close


一趟八里自行車之旅讓我有了一項新興趣


今天購入屬於小晴妹妹自己的車車囉^^


現在自行車的款式還真多,


光是GIANT這個牌子就分成好幾個系列


售價也從3000~160000 !!!!不要看錯喔~~~~真的是十六萬!!!!我看到也是嚇一跳,那大概是讓郭台銘買來送劉嘉玲用的吧 ㄏㄏ


本來想買一台具有塑身功能的女性專用車,不過到專賣店後就放棄了


第一.是因為店員說那台賣的並不好 第二.雖然有塑身功能,但相較於其他車款,美觀度就遜多囉


從店內好幾十種車款中選中兩台最喜歡的..


但叫一個天秤座的人二選一可是個大難題ㄝ


一開始先選了另一台車...他們都快幫我調整好的時候,我又決定要買白色這台


還好店員服務態度不錯又挺有耐心^^給他們拍拍手


 


現在期待騎著我的GIANT去碧潭囉 據嘉祺說這可是一條很不錯的路線喔~~~~



 

↓我買的是GIANT MEME系列...這款車有很多顏色可做選擇喔^^


 


↓這個固定架有兩個功能:


一.固定好後輪就可以就可以在家做踩腳踏車的運動 二.外出時可當車架   


 


↓我家Enson的車很酷吧~~~不過他還不會騎>< 要來密集訓練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