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是不是在想~~~~~


怎麼現在才出這篇???


ㄏㄏㄏ 我自己都覺得很扯


沒辦法嘛


每次出去都愛東拍西拍的


所以光是整理哪些照片要留下哪些要刪除


就得花上我粉多時間呢


好好好.....回題..


    2007的最後一夜...決定不去人擠人的信義區,還是去ENSON最喜歡的美麗華吧


    果然是人不多....


↓看到聖誕樹的ENSON 當然不會放過 一定要照 



↓雖然是不多人,但每個餐廳都還是客滿~只能在美食街吃吃再到樓上享受新鮮水果做的冰淇淋



↓摩天輪的旁邊有跨年晚會,姐姐在問大家的新年新希望,我家兒子在台下大喊:姐姐叫我


    哈哈哈 姐姐聽到囉 還真的叫他上去 這小子的心願是什麼呢??


    他說:我要爸爸媽媽最愛我......


    姐姐又問:那你想要什麼新年禮物呢?


 他說:機器人....


    是 遵命 兒子....



↓近十一點 我們又到河濱逛逛 本來想看看小子可否撐到倒數


 不過最後因為太冷 而且他已經有點失控


 所以只好回家了 



↓希望明年可以跟大家一起迎接2009年~~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