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車隊的好處就是跟著玩就好


這次的出遊地點是青松農場


上網找資料時發現這兒(按我) 介紹的很詳細


有興趣的朋友們就自行參考吧(有點偷懶的感覺~~^^)


唯一不太開心的是


我那不太聽話的鼻子最近又在嚴重過敏


所以這幾天眼睛 臉 都腫腫的


而且平均一天可以打上一百多個噴嚏吧


天氣快穩定下來啦~~~~~


不然我每天都想把自己的鼻子拔下來ㄝ


 


↓這些漂亮的花除了欣賞也可以買回家唷 



 


 


↓農場分成很多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午茶也還蠻不錯的



 


 


↓鬆餅非常好吃~~~



 


 


↓高鐵觀景台.....



 


 


↓來了來了.......有了高鐵的確帶給國人許多便利性



 


 


↓到處都可以看到花花草草喔



 


 


↓我家湯小凱今天的玩伴~~~MIFFY妹


 



 


 


↓真是佩服ENSON的功力啊......



 


 


↓這是鴨還是鵝?? 我家大人說是 鵝    ( 更正啟事:原來是綠頭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