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熱熱.......


最近就只有一個『熱』字形容


連假日都懶懶的只想待在家吹冷氣


前陣子一直跟阿湯哥碎碎唸好久沒騎車害我卯起來胖了三 四公斤


每天看到肚子上那團可以拿來鐵板燒的肥肉心情就很不好


暑假雖然快到了 但今年因為有帶班的關係


決定上暑期輔導 .....


免得一個暑假回來這些小鬼心都飛囉


還是自己『鎮壓』比較安心些


所以囉


扣除為期一個月的輔導課  我美好又令大家羨慕不已的暑假也去了一大半了


 


世上沒有『肥』女人 只有懶女人


這個暑假的目標 就是把三層肉甩了


要用什麼方法呢


嘿嘿嘿 叫我不吃是不可能的


不吃會讓我的心情不好


所以減肥計畫一:  騎腳踏車


這個運動我超喜歡


希望天氣稍微配合一下


如果每天都是35度以上的高高高溫


那我的減重大計注定失敗的嘛


唉.......


年紀大了 果然有差


以前只要一星期就可以瘦三公斤的我


現在代謝變慢後 連0.5公斤都得減個一兩個月



大家有沒有什麼良方呢 ? 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