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菲的歌不是一般人可以唱好聽的


正因如此


像她這樣的歌手


雖然已經不出片


大家還是癡癡的等她的新專輯


前幾天的一個下午


在廣播中突然聽到這首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蠻特別的翻唱


有別於王菲的音質


巴奈唱出自己的風格........不錯!!!!


好聽的重點還有一個~~~~吉他


我愛吉他聲^^


 


5/28日記:


最近忙著班上的英文歌比賽


每天都練到腿酸腳麻


除此之外  眼睛超級不舒服


隱形眼鏡戴到五點左右眼睛就開始佈滿血絲


今天去書田看了醫生


他說我眼睛過敏 太乾 有點破皮(有點懷疑我耳朵聽到的.....眼睛裡會破皮ㄇ???)


拿了一瓶我認為是眼科醫生的『萬用藥水』~~~沙龍


近幾年來我看完眼科拿到的都是這瓶叫 沙龍的藥水


真怪了.......沙龍是什麼症狀都可用喔??


該不會是跟殺威龍有一樣的效果.......殺菌吧!!!!!!


ㄏㄏㄏ


總之呢


不管是你快樂還是我快樂


大家都快樂最好


要乖乖睡覺囉


晚安~~


 


↓王菲版本.......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林夕詞


你眉頭開了 所以我笑了

你眼睛紅了 我的天灰了



呵天曉得 既然說 你快樂 於是我快樂

玫瑰都開了 我還想怎麼呢

求之不得 求不得 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

喜怒和哀樂 有我來重蹈你覆轍



你頭髮濕了 所以我熱了

你覺得累了 所以我睡了



天曉得 不問為什麼 心安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