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時候你都做什麼呢?


我啊......


是屬於『一刻不得閒』 那型的


腦袋好像無時無刻都在轉


知道最怕轉到啥ㄇ??


哈哈


最怕有 『這裡好髒』 的念頭出現


因為..........


接下來我的手就會不聽使喚的一直整理


雖然心裡會一直抱怨很累


也會告訴自己做完這兒就好


但總是會 『嚴重失控』


打掃A處的同時 就已經『偵測』到B處的髒了


像今天早上吧


在廚房洗手的我


腦中閃過一句話:『好久沒擦窗戶囉』


不到三分鐘


我已經拿著抹布當起瑪麗亞


接著就『一發不可收拾』的打掃起來了


等坐下來休息


時間已過了一個多小時


唉呀呀


雖然『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是件好事


不過行動力太高 有時會讓自己很累


~~~~~~~~~~~~~~~~~~~~~~~~~~~~~~~~~~~~~~~~~~~~~~~~~~~~~~~~~


除了這件事


還有最怕腦袋出現 『想買某樣東西』的時候


有些人買東西都經過深思熟慮 幾經考量才會下手


我呢


這點現在正努力的學習中


以前只要想買什麼


一定會在 最短的時間內讓它變成我的


但這樣 往往會後悔........


maybe過了幾天就會罵自己 沒事買這個做什麼...


後來有人教我


無論你想買什麼


都強迫自己等兩個星期


利用這段時間去思考是否有需要買 還是一時衝動?


如果是一時衝動 通常過幾天想買的指數會降低一些


這似乎是個好方法


我試過幾次


有成功的幫我省下money唷


當然還是常常破功啦


『超級行動派』的我還得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