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一早...我們搭著接駁車去海洋公園



↓真是期待啊!!



↓住宿送的門票為我們省了1600*.*



↓enson精神全來了!!



↓準備看海獅囉



↓了不起....排球打的比我還好ㄌㄟ



↓小湯說:我很滿意



↓ 太陽真的是超大......


   不過.....


    再熱...還是要撐住!!



↓  因為要看最重要的海豚秀


  接著坐纜車上去玩遊樂設施.....


  ↓用『樂開懷』形容他應該很貼切吧


 


↓連搭個纜車都要互拍....ㄏㄏㄏ 看有多愛照



↓坦白說 遊樂設施的部分令我有點失望


    沒幾樣好玩的...


   連旋轉木馬都坐了..... 看有多無聊~~~~~~



↓不過應該是我個人覺得無聊而已啦....兒子覺得很棒



↓繼續讓他練習幫媽咪照相.....


  有練有差....進步許多



↓坐下去的時候才覺得有一點點高


↓買好禮物的人完全沒感覺....瞧他喜孜孜的


  到底是買什麼啊...??


就是這個會噴水的水壺.....



↓他一直嚷嚷著要買這個帽子....


  當然是被我阻止了.....


  開甚麼玩笑...  戴著它走在台北街頭也太.....醒目了吧



↓這個.....


  當然也是不能買呀.....



↓三天中...海洋公園是小湯最愛的地方


  已經答應他 下次要再來好好玩個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