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湯家的新成員~~YUKI


猜猜我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


答案揭曉:我是三個月大的喜樂蒂妹妹  


別看我現在毛短短的


等我長大後 就會有又長又順的毛喔


冬天可是個小暖爐呢


 


來這個可愛的窩已經六天了


爸爸媽媽和哥哥都對我好好.....幸福唷


爸爸說我長的很漂亮


因為我有喜樂蒂的標準花色:四黑 八白..


大家都說我以後一定很優雅 ㄏㄏㄏㄏ


 


↓爸爸媽媽還沒帶我回家前


   我就住在這個冷冰冰的籠子裡.....


    你們看...我的眼神中是不是帶著一絲憂鬱??


 



 


↓小哥哥很愛抱我


    不過他有點沒經驗......


    看來我得小心點...不然肯定要去看跌打損傷啦    



 


↓媽媽說以後會在網誌出很多關於我成長記錄的文章....


    哥哥 姐姐 叔叔 阿姨要常來看喔.. 




 


↓這是跟我一起關在鐵牢裡的外星狗


    超好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