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保齡球....


我跟老湯就是因為它...才戀愛的唷...


想當初他在球館碰到我幾次後


就在某次校務會議中約我打球啦


ㄏㄏㄏ 可害羞的ㄌㄟ~~



 


十年前保齡球盛行的時候


幾乎各大球館都得排上好久才有球道


後來不知為什麼


球館一家家都收了


剩下幾間老舊到不行的


完全沒有令人想去打的慾望


    最近老公帶我們去這間連鎖店『大魯閣』


    很新又很乾淨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電話預約


    時間到了再去就好..


    省去現場等待的痛苦


    推薦指數....90%          大魯閣官方網站


 


 


 


↓第一顆是我的...第二顆是老公的 


    再不讓他們出來透透氣  都快發霉囉  


 



 


↓球道很新....打起球來很舒服..  


   我呢..太久沒打球


   開球的時候幾乎忘了怎麼走.....差點飛出去啦



 


↓還有夜光時間.....




 


↓最喜歡這些動畫了.....超級卡哇伊





 


如果很喜歡打球的人可以買一種『熟客券』


平均一局是60幾    還算合理


很久沒打球的我打個三局就腰酸背痛了好多天ㄝ


希望能快點找回十年前的FU...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