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出現囉~~~~~~


媽媽說我最近不太乖 所以都不想讓我跟大家見面


其實我也沒有很壞阿...


不過就是把沙發咬壞 抓破...


咬爛媽媽三條護唇膏


偶爾啃碎廁所的衛生紙


不小心會亂尿尿


還有跟哥哥玩到忘我境界時....會直接朝哥哥的臉抓下去嘛....


大家說說看...


這些罪行有很嚴重ㄇ??


 



 


看到我憂鬱無辜眼神的叔叔阿姨們


幫我求個情


我想常跟大家say Hello啦....


我在這邊保證.....


從今天起會粉乖地.....拜託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