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到這個溫暖的家已經快五個月了


媽媽說我成長速度驚人....


營養吸收超好的我目前体重是『坐七望八』


所有叔叔阿姨最近看到我都說我太胖要減肥


害我現在從三餐減成兩餐......每天中午都很餓ㄝ


爸爸說要當個漂亮小姐一定要保持曼妙的身材


唉........只好忍忍忍囉


......................................................................................................................................


 


↓減肥第一法則:少吃多運動


    我媽自己都做不到的事....竟嚴格的執行在我身上


    每個週末都帶我去跑步


    雖然很累....但可以玩遍大台北地區也算是收穫良多啦


    而且我發現.....我竟然成了媽媽拍照的『道具』!!!!!!!!


    媽咪說有我一起入鏡會加分不少




 



 


↑看到沒看到沒........


    很多不認識的阿姨在問我爸爸我在哪兒買的?多少錢?乖不乖?


    這些人真懂得欣賞!!


    心裡終於平衡多了


    因為某日散步時


    我偷聽到一段讓我傷心很久的對話:


    A: ㄟ...........那是什麼狗啊...超可愛的!!


    A的男友: 唉唷...小土狗啦


       


    『小土狗』!!!!!!!!!!!!!!!!!!!


     拜託.....


     我是正港的牧羊犬~~~喜樂蒂ㄝ


     昏~~~~~~~~~


     這個內心的創傷直到這群人的出現才平復.......


     大家以後看到我別再用小土狗形容我了


     我會BLUE很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