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好天氣


我們一家人想去逛逛花博!!!



那麼多的園區....可不是來一次 兩次就逛的完的!!



↓這張是上次帶班上學生校外教學時拍的....


   是不是很美呢??



↓這次.......嚇到我了....


  花海都被人群給包圍


  是人賞花 還是花賞人啊???



↓還是人.....



↓又是人........



↓人多到我那乖巧的寶貝Enson頻頻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



↓中午時間 人更是多的不像話.....


  連地上都快沒位置坐了



↓真佩服那些願意排隊去館內參觀的民眾啊



好好好......拍了一堆一堆的人後


還是要為這趟人擠人花博之旅留點紀錄.....


↓這是什麼花呢?? 挺美的



↓這又是什麼花呢?? 也挺美...



↓這個呢?? 還是不知道...



↓這我就叫的出名字了 相信你也知道



↓要拍到完全沒路人甲.乙 還真難啊!!!



↓這張算是我比較滿意的了...雖然我拍這張時 後面一直有人撞我



↓在園區內有間郵局....藉這個機會教兒子寄信



↓一張給我那會一直問enson愛不愛她的媽媽....(奶奶一定開心極了)


↓一張給兒子很喜歡的班導


↓希望能順利的寄到奶奶跟老師那兒



↓自拍時間....



↓換女兒來拍一張



↓辛苦爸爸囉.....全程抱著舒兒...


  看看舒兒的表情.....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入園到離開.....不到兩小時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結論是:花博的確不適合假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