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小舒兒後


我們家又再度過起凡是出門就得大包小包的日子!!


也因為這樣 帶單眼,就變得很麻煩...


雖然IPHONE也有照相功能


但畫質實在不夠細...


唯一稱的上的優點就是拍完可直接MAIL或上傳到FB


所以.......


晴寶貝需要一台隨身機 來記錄生活大小事


經過比較後


我買了這台SAMSUNG的ST600


 




雖然很多人都說韓國貨買不得


但想想 這種平價的隨身機 真的壞了


不論哪家廠牌也都沒修的必要了吧!!!(理由一堆)


我買它...最主要是因為↓雙螢幕這功能實在是太讓我心動了


你看看....以後自拍都不用憑感覺 正面直接就有螢幕讓你找到最佳位置喔


而且相機有『美膚模式』....這是熟女們漸漸老化肌膚的大救星




↓再也不用擔心拍出失敗品了...超適合『自戀人士』的相機



除此之外...這個兒童模式也很適合舒兒使用


開啟兒童模式後....前面的螢幕就會出現動畫+音樂來吸引小孩的注意



↓看看....舒兒眼睛睜多大啊



用到目前為止


我對這台相機還蠻滿意的


跟我以前愛用的日本S牌比較起來


好像也沒比較差!!


當時在比較型號時


也看上另一台EX1....


價錢沒差幾千塊 功能也比這台好很多


但機身比較重又比較厚


考量於想要的是一台輕薄且方便攜帶的隨身機


最後還是選了這台ST600......


自拍部分..100分


紫色的機身也讓我愛不釋手~~~~~看到它,心情就好了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