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看到路人提著MISTER DONUT的紙袋


就會激起想去買的念頭


今天接Enson的時候有個同學媽媽就這麼提著它們家的袋子在我面前一直晃啊晃的


吼~~~~~~~~我一定要去買!!!


老師有教過....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晚上馬上加入排隊的行列


現在的人潮比起剛進台灣的時候是少多了


不過我們前面還是約有15人在等吧


無聊的我又在幫忙算這家店一天的營業額了:


等待的20分鐘內,平均一人約買十個,至少要掏出300塊大洋給mister donut


也就是說20分鐘這家店就收了4500ㄝ


那麼...一天的營業額大家就用自己聰明的頭腦算算看囉^^


 


↓咬下第一口那個QQ的口感...讓大家完全忘了排隊排的多辛苦了啦~~



↓它們的產品分為多拿滋系列.法蘭奇系列.歐菲香系列及波堤系列


     我心中的一 二名分別是 杏仁巧克力波堤雙層巧克力波堤~~~濃濃的巧克力香保證是一口接一口,


     完全忘了減肥這兩個字的意義啦><


     PS.我同事說有次他跟老公一口氣買了十二個....不到一小時全吃光(兩個人唷)~~~這樣應該知道 


           MISTER DONUT多有魅力了吧


          不過為了大家的身材著想...還是節制點唷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