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寶貝曾經推薦過保濕不可缺的好用小物 點我看文章!!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很愛這款保養品


因為保溼對愛美的男女同胞們真的是太.......重要了!!


品牌及價格貴與否 對我而言 不具任何意義


真正吸引我的是東西好不好用 效果好不好


今天要介紹的是同款保濕的升級版


↓就是它,這已經是第二次改版了



↓第一代跟第二代的差別是第二代比第一代多了五倍潤澤


而第三代除了保留五倍潤澤 更改善了產品使用時的黏膩感


感覺上更細緻更好用喔!!!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記得


買雅芳的產品 務必比較多幾期的目錄


選最便宜的那期多買個幾罐存貨才是聰明的邊花錢邊省錢之道


我這次是用買七罐50g送七小罐15g的方案


再加上會員又可以打75折...所以總共是1575元


1575.....帶回14罐!!!!!!!是不是便宜到不行啊.......


這總價可能都還沒辦法買一瓶專櫃的乳液呢


(ㄟˊ.....怎麼有點像購物頻道.....)


反正......就是  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