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照片中的小女孩了ㄇ^^


這是Enson班上的小女生中我最~~~~~~喜歡的一個


有可愛的臉蛋 溫柔的氣質....


每次都忍不住想幫她拍幾張!!!


還記得我同學有次跟我說過他跟他大班兒子的對話:


同學:『兒子啊..某某阿姨的女兒給你當女朋友好不好?』


兒子 :『好是好,可是我已經有小巧了』


我家Enson現在還不懂什麼是小女朋友啦


希望他以後懂的欣賞美女


但又不能只當外貌協會會長


也要重視內在美唷


小小Enson~~~~~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