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一點都不無聊


星期六陪我那即將又要出書的老哥去挑盤子


地點當然就是 鶯歌老街囉


不是我在說~~~~


假日怎麼到處人擠人啊


人多車也多


停個車心裡都毛毛的


總覺得會有愛偷拍開單的警察埋伏在四周呢


 


↓距離上次來這兒約是四年半前.....似乎沒什麼改變



↓商家多半是賣陶瓷製品的~~有些很精緻 有些則很平價 種類多多 任君挑選



↓我家老哥狂掃了近二十個餐盤~~~~厲害啦


    你的新書我也是有出上一點力喔



↓老街上也有很多賣童玩的~~小朋友們看到這些小玩意兒都覺得很稀奇呢



↓門外漢的我 只有拍照的份兒 應該來學學如何欣賞這些作品其珍貴之處了



↓看看每家店的訂價 只覺得如果無法分辨好壞  還蠻有可能被A錢的



↓Enson的尖叫時間到囉~~~~


    Enson:馬ㄝ...媽咪 有馬喔 還有警察伯伯


    ㄏㄏ  那警察如果聽到他被叫成伯伯 應該很想昏倒吧 明明是警察叔叔啊..



↓厲害的Enson終於拍了第一張不失敗的照片囉


   


 


↓眼尖的小子看到附近的公園 當然是不會放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