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son妙事一樁~~


話說昨天接他放學後


我們一起去7-11


結帳時聽到後面有位阿姨對著他碎碎唸


隨即回頭~~~~


我:怎麼了嗎?


阿姨:他(指著Enson)踩到我沒跟我說對不起(這位小姐的臉奇臭無比)


我:Enson~~跟阿姨say sorry


Enson:阿姨 對不起(很小聲)


我:太小聲了喔 大聲一點


Enson:阿姨 對不起(很大聲)


阿姨:沒關係


Enson:太小聲了喔 (阿姨臉色鐵青)


我:不可以這樣沒禮貌喔(不過心裡竊喜..因為那小姐臉真的很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