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東西都出復刻版~~包包.衣服.鞋子.....連電動遊戲都有ㄌㄟ


最近方大同跟薛凱淇合唱了這首復刻回憶


ㄏㄏ一首也算是『復刻』的歌喔^^


這旋律在十幾年前可是紅遍中港日台唷


原曲是《南方之星》桑田佳佑~【真夏の果実】



後來張學友翻唱成粵語~【每天愛你多一些】



剛澤斌國語版~~【你在他鄉】



不管什麼版本都大受歡迎啦


想當年我常在西門町玩的時候.走到哪兒都聽到這首歌呢


說也奇怪 ~~


學生時期身上又沒什麼錢但就是覺得西門町.萬年大樓....都好好玩


所以一沒事就往那兒跑~


西門町有很多好吃好玩好逛的...也有一定要『報到』的店~~~


成都楊桃冰......我一次可以喝三杯 好喝到不行


阿宗麵線.....看大家這麼甘願站著吃,一定有它獨門的地方啦....(一定要加辣..)


甜不辣....賽門或是萬年樓下的甜不辣都不錯~~吃甜不辣絕對要留一點胃喝湯喔


水龍王魷魚羹.....吃完再點個冰的....


楊記花生玉米冰.....料超多...重點是有我最愛的玉米..


..........很多很多啦 寫不完~~~怎麼都是吃的啊


 


離題離題了~~~


重點是要說這首歌好聽好聽


十幾年後再被『復刻』的合唱版應該讓5.6年級生有很熟悉的感覺吧


 


什麼都可以復刻...只有人生不行


好好把握每一天唷~~


 


「復刻版」一詞是從日語過來的,寫成 「 ふっこくはん 」( Fuggokuhan )
,就是「複製版」、「再製版」、「重製版」的意思,表示一個東西曾經
發行過一陣子後就絕版了,沉寂了幾年,可能是受到消費者持續熱烈反應
所影響,所以業者決定重新再發行一次,因此,才會有「復刻版」一詞。
「復」,即「復出」(重新出現)的意思。總之,就是再次發行的意思



你還好嗎 好久不見 又來這裡 這個老店
後來的你
 喜歡了誰 我們 聊聊天


現在的你 一樣美麗 至於愛情 是個回億
她不愛我
 他離開妳 愛會來 就會去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偶爾也會想想妳   
這樣的我 那樣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我們都沒說那遙遠的曾經 我們也沒提那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復刻回憶像一片雲
 沒法子抓在手裡
我們的眼淚在複習著過去
 我們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氣
復刻的回憶是封掛號信
   多遠都可以找到你


窗外的樹 愛哭的風 煩惱的我 聰明的你


 愛是什麼 什麼人懂 所以 別難過


心還痛嗎 請忘了吧 所謂幸福 是個童話
後來的我
 一切隨意 所以沒關係


  午後的 悶熱的 窗外的 一場大雨
  讓我們看見了 以前的自己
  把時光倒轉回到那一季 
    
那年的夢 他鄉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