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天氣真是不錯


阿湯哥一早就訂了兩點的位


要去上次陽明山那家綠風的總店


位於桃園縣平鎮市....


下交流道約五分鐘他就跟我說......到了(手指著這兒↓...)



停好車...


接待人員問我們訂幾點?


跟他說兩點之後


她說....沒有湯先生的訂位紀錄喔!!!!!!(ㄚ這是怎麼回事??)


接著小姐就問:你們是訂綠風嗎?


我:對啊.....


她:喔~~~綠風在下一個路口右轉.....


糗~~~~~~~~~~~~~~


最後決定將錯就錯


在這家『想像』解決中餐再去綠風吧^^


 


英文字母,從A到Z,單字能有多少種排列組合?光是想像,就夠讓人頭昏!利用此耐人尋味的無限想像空間,想像ATOZ以此概念命名!


 


↓餐廳使用大片落地窗與外界相連...讓空間更顯寬敞 明亮~~


 


↓挑高的設計提升了用餐的舒適感喔


 


↓兩層樓約480坪卻只有400個座位~~~可以安心的聊天..不用怕聲音太大被鄰座的人瞪


 


↓二樓的感覺更加明亮~~~



 


↓同樣在二樓...但這區以黑色調為主



 


↓仔細找找...你會發現很多藝術感的裝潢 設計 及小物



 


↓想呼吸新鮮空氣的朋友們也可以到一樓的戶外區唷



 



 


↓每個人的低消是100.....但看了MENU~~~100怎麼可能吃的飽嘛??


  最後我們四個人點了兩份火鍋加兩份點心....餐點部分我覺得是普普啦



 


↓用中國信託刷卡可享95折~~We are Family~~~


 


 


↓很具現代時尚感的外觀吧...看了一下餐廳網站 ...夜景應該更優(燈光美氣氛佳那型的)


 


↓餐廳的主要色調有白 紫 黑  ~~~~~我喜歡




吃完飯準備要到目的地囉~~~未完待續~~~~


AtoZ所有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