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侯旭

 



 


今天去輔幼接ENSON的時候


他一看到我 馬上衝過來抱著我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要送你康乃馨花


本來想應該只是一朵花吧!


沒想到這可是我家兒子第一次『插花』喔


真是感謝兩位用心的老師 讓做媽媽的我們收到這麼棒的母親節祝福


而且這可是小朋友們自己插的呢


所以是全世界獨一無二啦~~~比限量版還有價值


 


話說前幾天的一個下午


小湯上車後跟我的一段對話 讓我當場三條線 :


E:媽咪 我跟你說一個秘密 你不可以跟爸爸說喔


M:喔 什麼秘密啊?


E:老師說 過幾天我們要送花給媽媽


M:...............那你為什麼已經跟我說了 ?這個秘密應該跟爸爸說吧


E:老師說~如果忍不住,可以跟一個人說,但是要保守秘密


E:你要保守秘密 不能跟爸爸說唷....


M:........


ㄏㄏㄏㄏ 是不是很單純又很可愛的思維模式呢


 


除了這個懷胎十月生出來的兒子


現在還多了702 35個可愛的寶貝


今天也收到康乃馨和卡片還有一張雖然是用測驗紙寫的但看了很感動的祝福


當了導師後更貼近學生的家庭生活


很心疼一些媽媽不在身邊的孩子


所以總覺得自己不只是老師的身份


希望讓他們也感受到母親的愛


所以別再怪我囉囉嗦嗦了喔


謝謝這些小朋友~~~~~超貼心的啦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養兒方知父母恩


所以當然也要感謝我那永保年輕的媽媽


謝謝媽媽給我那麼多的愛 讓我從小到大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愛要即時........


所有為人子女的請記得跟媽媽表達自己的愛跟感恩


祝福全天下偉大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我們背負著極大的任務~~就是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


大家一起努力吧!!!


 


侯旭-母親 

有一種情無論走多遠,也不會被路程阻攔,
有一份愛無論過多久,也不會被時間看淡,
這就是母親的情啊,像陽光溫暖著我們的視線,
這就是母親的愛啊,像月亮照亮在我們的窗前,
啊,兒女是母親放不下的思念,母親是兒女割不斷的掛牽,
啊,兒女是母親一生最寶貴的資源,母親是兒女眼中最美麗的春天,
有一顆心無論走多遠,也不會被歲月改變,
有一首歌無論過多久,都不會被風吹散,
這就是兒女的心啊,像清晨運動著感恩的語言,
這就是兒女的歌啊,像青山迴盪著深切的呼喚,
兒女是母親割不斷的思念,兒女是母親一生最寶貴的資源,
母親是兒女眼中最美麗的春天,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