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愛抱怨


YAHOO也未免太糟了吧


話說今天我要收信時 輸入密碼好幾次都顯示密碼錯誤


不死心的我就開始找原因


後來看到有人說 先去看看是不是有人用你的帳號在拍賣


檢查了之後簡直傻眼......帳號真的被盜用去賣一堆仿冒的球鞋


列印頁面想去備案之前決定先連絡YAHOO客服


他們馬上幫我處理,把那些物品下架並且給了我一組新密碼


還千交待萬叮嚀電腦一定要先掃毒或重灌完才用新密碼登入並修改密碼


等我掃毒完重新登入信箱時完全傻眼


盜用者用我的帳號花了兩萬多刊登商品


氣到的我又再打去客服


她說:小姐 您放心 這筆費用不會讓您支付


我:難到你們對這種惡劣行為一點辦法也沒有ㄇ?


她:喔 有的 建議您申請 安心鎖


掛掉電話後查了一下她所謂的安心鎖


瞎米啊..........要年費!!!!!


YAHOO也太誇張了吧


不想辦法解決這些垃圾信或盜用的問題


只想著怎麼賺錢喔?????


離譜到極點 氣~~~~~~~~~啊!!!!


在這邊要呼籲有YAHOO帳號的朋友們


根據網路上一些受害者的例子看來


這些盜用者多利用假日犯案


所以囉~~~


多多檢查自己的信箱吧


大家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