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看網誌才發現原來十月份我一篇都沒出ㄝ


想了一下原因~~~~只有一個字~~~~累啊!!!!!!!!


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咳嗽咳了快半個月,雖然不是很嚴重,但還是有傷元氣..


前幾天更慘 咳嗽加鼻子過敏


一整天打不完的噴嚏 最後眼睛又腫起來了....


............................................................................................................................


白天在學校好像總有忙不完的事


晚上即使早早見周公


早上還是賴床到不行>.<


還好有老媽的維他命讓我看起來稍有活力....


下班後就像罷工的機器


只想癱在沙發哪兒也不去


我的最近似乎很無趣


最好再來點假期


讓我充充電力~~~~~~~~~~~~『想太多』!!!!!!


...................................................................................................................................


近來雖然網誌量大減


但很多想跟大家分享的事物都還在我的小腦袋裡


小腦袋裝不下的 還有照片幫忙記錄


嘿嘿嘿


等狀況好一點再慢慢補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