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從10月到現在 我文章的發表量是破記錄的低啦


前兩個月是有點偷懶~~


想認真趕一下進度的時候 我可愛的電腦卻鬧起脾氣來了


怎麼個鬧脾氣法呢?


約一個月前的某天


開機一進XP後 它就開始一直不斷的重開機......


第一個想法是......天啊.....中毒了


隔了幾天拿給學校的電腦專家診斷後卻跟我說一切正常!!!!!!


但拿回家它還是一樣呀.....(神奇吧.....??)


一氣之下 就讓它放大假不理它好了


....................................................................................................................................


今天終於把問題給解決囉


拿到ASUS去檢修


簡簡單單的幾個步驟就讓我的小白活過來了耶(真是厲~~~~~害!!)


而且讓它活過來的原因我可是第一次聽到喔!!


嘿嘿嘿 大家一定猜不出問題出在哪兒啦(猜的到的話....晴寶貝我就對您超佩服~~)


答案是:


小姐 我現在把您的無線網路停用 問題就解決了


因為您住家附近可能有人用D LINK


所以電腦受到干擾 就一直開關機!


.........................................................................................................................................


回到家的我一開機


活了 活了.....不鬧脾氣了.....


哈哈哈 開心啊~~~~~~~~~~~


『ASUS皇家俱樂部』果然讓顧客很滿意^^


...........................................................................................................................................


相信我


我會乖乖趕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