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進度的第一篇


當然要在12月31號前把這麼重要的一天記錄下來


話說我那最可愛的一班 今年讓我過了個粉感動的生日


生日會的前一天大家就神祕兮兮的~~看到我則是露出極詭異的笑容


音樂課的前一節他們去上體育課,教室窗簾關的連一隻蚊子都飛不進去


音樂課打鐘後整個教室黑漆漆..


一踏進去看到這些孩子的用心


超想飆淚的 不過有忍住喔


謝謝你們 真的是很貼心


超愛大家的啦 親一個


 


↓黑板畫的很漂亮吧~~~


 



 


↓蛋糕也很美(謝謝我家大人^^)



 



 


↓溫馨時刻很快的被本班『幼稚兵團追逐賽』所取代


  嘿嘿 我一直在旁邊喊:『不准用我喔』


  看看他們的下場


  還好我遠離戰局......呼~~~~~~~


 



 



 



 


 



 


↓卡哇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