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小物~~~~~X BIKE~~~~~


要好好感謝凌岑妹妹的推薦


讓我這個月來流的汗可能比這三十年都多唷


不要覺得我誇張......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不流汗又少排尿的人


就連一般孕婦夜晚頻尿的問題,在我孕程十個月內完全沒發生過


難怪常有人問我 你喝的水都到哪兒去了???


嘿嘿嘿 這點我也很好奇啦


買這台最主要的目的當然是運動


果然......


持續一個月 天天花80分鐘騎30公里.....


不流汗的我終於知道『滴汗』是什麼感覺了


至於很多人都想問的:到底會不會瘦呢?


我自己到目前為止體重降了約1.5


但穿衣服會感覺比較鬆喔


不知是不是因為運動會讓身材結實一點?


 


...................................................................................................................................


 


這台X BIKE是台灣製造的


不像很多廠商都找大陸代工


看看看.....我多麼的『愛用國貨』啊


讓我滿意的部份是


1.體積小不佔空間 : 隨便一個小角落就可以放了


2.外型輕巧 容易移動 : 收放容易 一體成型 不用組裝


3.↓加裝書報架 邊騎邊看書也行的 


 



 


4.↓多功能測量錶讓你清楚知道自己騎的公里數 時間 速度 心跳 及消耗的卡路里


 




 


5.↓八段式阻力可自行調整....我都調在2或1....


     為什麼呢? 因為怕阻力太大會造成女人最怕的..........蘿蔔腿.......




 


介紹完畢.....


個人使用過後給的滿意指數達90%


為了健康 為了代謝率 為了體脂肪.....


每天騎一個多小時都不敢說累.....


那到底累不累呢????


當然是~~~~~~~~~~~累啊!!!!!!!!!


剛開始騎的幾天 早上起來腿好像不是我的一樣 酸的要命


但過幾天就習慣了


後來更發現


邊騎邊玩電動


時間過的超快


不一會兒的功夫就騎完30公里了唷


有了它之後


本來被冷藏的小折 現在直接入冷宮囉


看到這兒的你 屁股黏在椅子上多久了呢?


 快起來動一動 跳一跳吧


不然臀圍會跟你的年陵呈正比喔


總之........


希望大家都健健美 .......漸漸美......


 


        


..........................................................................................................................................


 


哪裡買??


X-BIKE官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