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以為晴寶貝我每天化妝......


錯錯錯.........


我可沒辦法忍受臉上塗的跟牆一樣厚的粉底


這樣皮膚都不能呼吸新鮮空氣........會跟我抗議啦


所以我只上口紅跟睫毛膏.....


系金ㄟ唷.....


對自己的膚質雖然不到非常滿意


但還算ok


未來朝著光澤部份努力


說到保養.....


今天要介紹的愛用小物登場: ↓AVON 的保濕凝露


 



 


↓我認為保溼是所有保養程序中最最重要的一環


    保濕做的好 其他的保養品才能吸收


    不然....就算你擦的是再怎麼頂級的乳液 精華液也是沒用的


    很多人都以為『貴』就一定好


    這點我實在不認同


     那些貴的化妝品牌 還不都是用我們消費者的錢錢在做廣告!!!!


     所以囉


     這瓶保濕凝露推薦給所有缺水的美眉們


    


 


↓它的質地水嫰嫰的


 



    擦在臉上很舒服


    好處多多


    用法也多:


    1.按一般保養程序,使用於化妝水後


    2.洗澡前敷厚厚的一層,約十分鐘後洗淨 (臉會變超亮的喔*.*)


    3.冰一瓶在冰箱,日曬後擦它,會非常舒服


    4.除了臉,還可擦擦手肘等乾燥部位


    5.據說.....炒菜被油燙到,趕快擦一點,可避免起水泡呢


看看看......這麼多的優點


難怪我那麼愛它


少說也持續用了五六罐了ㄝ


重點是....


便宜啦~~~~~~


我以前買的保濕型產品都要上千元


最近收到型錄發現這瓶在打全年最低價活動( 一瓶好像199還是149)


馬上CALL雅芳小姐


她說滿兩千還再打75折


所以我買了14罐


平均一罐變100


天阿......


會不會太............超值啦


有興趣的人快去買來用吧


哪裡買??


找雅芳小姐阿


上官網看看吧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