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是老湯成長的地方


雖然現在父母都已搬到台中


但每每回新竹


湯sir都會細數每條街道帶給他的回憶


這兩星期 我們假日都回新竹


不是我誇獎新竹市長


他真的是把新竹整頓的很好


關於這點


老湯說:竹科不知道捐了多少錢啊 當然可以好好規劃


嘿嘿....想想還挺有道理的


.......................................................................................................................................


上星期跟玲玲一家到南寮漁港↓


 



 


藍白的建築讓人差點忘了那兒是台灣


照理是該拍很多浪漫的照片


但我們..............↓ 盡拍些搞怪照


 



 


誰這麼狠連我家大人都敢ㄇㄠ呢??


原來是........↓


 



 


沒想到.....這位動粗的小姐


抱起兒子差這麼多喔!!!!!!!


下次對我老公也溫柔一點嘛


 



 


    你看看....


↓你家老公看到我家老公被欺負.....未免也太開心了吧


 



 


不過很佩服你們


那天竟然到晚上才回家


聽你說夜景更棒後


這星期決定帶媽咪再來趟新竹之旅


 



 


不同的是


這次還多爬了個『十八尖山』唷


老公說十八尖山以前很荒涼


現在倒是規劃的很不錯


吸收芬多精的我們完全沒感覺到當天38度的高溫


 


漫步在園區還有藏在石頭中的音樂可以聽呢↓


 



 


 ↓看看晴寶貝我是不是很悠閒的感覺呢?


山友們應該覺得我們很奇怪吧!!


我穿裙子加陽傘 媽媽還穿高跟鞋......


難怪爬個40分鐘就回程了


 



 


雖然是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但應該有做到..↓          


 




 


運動完的小湯在想什麼呢?↓


 



 


↓原來是爸爸要帶我們去城隍廟附近很有名的阿忠冰店吃剉冰啦


    (這家阿忠冰店原在一條小巷內  這幾年換到現在這棟四層樓的店面


    估算了一下 一天至少賣兩千碗冰 一碗60~100


   這營業額還真可觀啊..)


 



 


消暑後......往南寮出發去囉


↓南寮這兒幾乎沒有遮陽處


    所以絕對不能太早到 會曬成人乾喔


 



 


↓我說這風會不會太大啦??我們的頭髮快飛走了...


 



 


不能再拍搞笑的了.....我們爸爸說這張美唷


 



 


這次又來的太晚....太陽公公一下就下班了


 



 


↓玲玲說的沒錯....晚上真的很美


我媽很滿意這兒


還說下次要再來呢  新竹美照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