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讀書天....大家一定都在家做什麼呢?


晴寶貝悶了一天~~~~~


實在當不了宅女的我剛剛跟湯ㄤㄤ要求去超市『瞎拼』一下


老爺說:風很大唷


我:在家都感覺不到ㄝ


     我想去逛逛嘛...而且突然好想吃蜜汁腰果


     該不會懷孕了吧??


老爺看我一眼後說:去換衣服啊(大概怕我悶瘋了)


ㄏㄏㄏ


出發去全聯.....go go go


電梯到一樓開門後


我就後悔了...............冷啊


人也被風吹的快站不穩


雖然是這樣


還是要去 (唸書這麼有毅力就好)


今天的超市人還真多~~~~大排長龍


我們三口掃了一堆餅乾,足以吃個三四天啦



回家的路上 皇后娘娘又說話了:這種天如果吃個鹽酥雞一定很幸福 對吧?


執行能力破百的老爺當然馬上滿足我這個小小的願望囉


一進門馬上開始享用大餐


天啊 天啊


橡皮筋般的花枝


石頭般的雞塊


...................


會不會太難吃了??


不過有老爺的體貼在裡面


就別抱怨了


小小湯比較聰明


吃他最愛的滿天星



結論是


颱風天乖乖待在家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