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7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日子


謝謝媽媽在某年前的這一天辛苦的生下我


讓我在最幸福的環境中成長


有疼我的爸媽和四個哥哥


我的生命充滿快樂的色彩~~


 


不只是家人


還有一群愛我的朋友


你們的祝福 我很感謝


未來的每一天


一定會讓大家都看到開開心心的晴寶貝


生日願望真的很簡單但也很重要:


我身邊的每個人都要平安 健康!! 好事連連 ~~~


 



            


 


今年的生日共慶祝三次~~哈哈~~~


傳簡訊的朋友們 幫我慶生的朋友們 送小禮物的朋友們


晴寶貝謝謝你們~~


看到這一篇才想到927是我生日的朋友們沒關係


我接受遲來的簡訊祝福 ㄏㄏㄏ



                      


 


↓謝謝兒子的祝福~~



 


到底是幾歲生日呢???


我想想 我想想


恩~~~~~~好像是25吧!!


明年也是 後年還是 ~~~~永遠25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