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晴寶貝不知道第幾次過25歲生日的日子


一早到學校就有808可愛學生們的驚喜


讓我表演了三秒落淚....



加上同事們的慶生及晚上的聚餐





還有乖兒子給我的紅包


及FB上所有人的祝福.....


我真是太.......幸福了


謝謝給我祝福的你們


謝謝送我禮物的你們


謝謝一起吃飯的你們


謝謝愛我的你們


我的願望永遠是那麼的簡單又平凡


希望我在意的每個人都能健康 平安 幸福


對我來說,這是用錢買不到,但最重要的三件事


願上帝祝福大家 恩典滿滿 喜樂滿滿 祝福滿滿


愛你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