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認識晴寶貝的人都知道我最喜歡的歌手是~~王菲


自從她跟李先生結婚不再出唱片後,讓很多粉絲都超失望的


還好李先生一直花她的錢讓她不得不復出(八卦新聞說的不是我喔)


今年唱了電影 孔子中的主題曲~~ 幽蘭操


雖然歌詞只有短短64個字


但已滿足許多歌迷了吧


期待今年會有新唱片~~~~~~


 


ㄏㄏㄏ....今天的主角不是王菲啦


是我也喜歡的 莫文蔚


說到唱功 她們完全無法相比


但我覺得莫文蔚唱歌非常有個人特色


當然啦 喜歡與否是很主觀的


像她這種有點慵懶的聲音可能會讓很多人不知道他在唱什麼


最近....


她出了一張新專輯~~回蔚


                                      


 


專輯中重唱了許多經典老歌及地方歌謠


 


  01. 打起手鼓唱起歌
  02. 青山在
  03. 在那遙遠的地方
  04. 外面的世界
  05. 月圓花好
  06. 風從哪裡來
  07. 半個月亮爬上來
  08. 溜溜的情歌
  09. 茉莉花
  10. 紅
  11. 密流 remix



 


十一首曲子都很好聽


其中  在那遙遠的地方  和  外面的世界這兩首我最喜歡


慵懶的聲音中帶著淡淡的悲傷


這首~~外面的世界~~~


原唱是齊秦


經由莫文蔚重新詮釋後 帶給聆聽者完全不同的感覺~~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 等待你的歸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還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我依然 等待你的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