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次傷口復原的狀況很好


所以晴寶貝坐月子期間很有元氣 


出院時護士有說可以做一些幫助子宮收縮的運動


我也問了月子餐的護理師:『到底坐月子期間可不可以做運動?』


得到的答案是:『要視個人情況而定』


『如果做運動不會覺得不舒服或太累,那就ok』


哈哈哈 那我當然是馬上開始行動阿


看看一堆沒辦法穿的衣服


叫我怎麼能忍受現在這樣肥嘟嘟的自己嘛


 


今天就要介紹我月子運動的兩個秘密武器


↓1.這本『胖公主變身3 瑜珈天后LuLu的瘦身美學』


 



 


↓簡單的瑜珈動作讓妳保持好身材


    比較特別的是 書中還有『產後瑜珈』的單元


    照著做還蠻舒服的~~~~~~


    不然天天補都沒運動怎麼得了?


 



 


↓2. 就是這台我曾經介紹過的 X-BIKE,


        懷孕前天天都要踩踩這台室內腳踏車才安心


        懷孕這幾個月都沒騎,現在當然要趕趕進度把一身肥肉甩掉呀^^




 


生完到現在20天,晴寶貝瘦了約9公斤後一切就停滯了


離理想體重還有八公斤~~~~~~


看來得好好努力,希望在上班前可以穿回生之前的衣服


ㄎㄚ ㄐ一ㄚ  ㄎㄚ ㄐ一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