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晴寶貝『25』歲生日~~~


今天是我們哥哥7歲生日~~~


七年前,本來想看看能不能來個母子同月同日生


不過醫生27號沒空 , 所以Enson就變成『教師節寶寶』啦^^


這樣好像也不錯 有另一層意義


今年的生日多了好多好多朋友的祝福


這都要歸功於Facebook!!!!


昨天我的塗鴉牆被大家的祝福填滿滿的唷


謝謝你們 !!!!


生日一年過過一年 愈來愈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事 物


希望所有的家人 朋友都很幸福


上帝祝福你們


 



 


今年最大的禮物~~~ 當然是我家可愛的舒兒小妹妹呀


感謝主給我這麼寶貝的一對兒女


對我來說 現在這樣 就很幸福 就很快樂


 


  2010年的生日....享受了三個蛋糕的美味


   ↓謝謝媽媽 哥哥們及嫂嫂


 



 


↓謝謝何大哥.亮宜和品甫 (這家天母的鄉村乳酪蛋糕店 真是只有一個字:讚!!!!!)


 



 


↓謝謝 靜宜 (也謝謝幾個同事昨晚請我吃飯 )





 


我的喜樂來自所有的家人. 朋友


生日願望只有一個:希望大家都健康 平安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