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寶貝好久沒推薦愛用小物了


今天就來介紹一款價格非常非常『親民』的護髮產品!!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說到護髮產品,問我就對了啦!!!!


我很會摧殘自己的頭髮,所以就更要注意如何保養它


之所以用『摧殘』二字....是因為本人最慢兩天就要用一次電棒來ㄙㄟ ㄉㄡ一下髮型


電棒的熱度是180~190.....


如果平常沒保養好頭髮....髮質應該乾的跟稻草一樣囉


為了這顆頭....只要別人推薦我買什麼產品 我都不會拒絕


這當然也讓我損失了不少張小朋友....


更糟糕的是..... 竟然有了便宜沒好貨的錯誤觀念


所以從不在賣場買這類商品


前陣子....我去逛屈X氏.....


無意間逛到了洗髮 護髮的那一區


簡直是看得目瞪口呆.......


每一瓶看了都很令人心動ㄝ.....


就在這個時候.......


熱心的店員拿起了這罐SHISEIDO資生堂的開架式  產品跟我說:


『這罐賣的超好喔!!!!!而且現在在特價』.....


天啊!!!!我怎麼拒絕的了嘛..........


當然是說聲謝謝,就帶著它走向收銀檯囉


一結帳才發現這也太......便宜了吧!!!!!


189!!!!!!!!!懷疑自己的眼睛!!!!!!


心理的OS是:『買回去當潤絲也OK啦!!』


今天.....第一次使用心得是.......給它5顆星!!!!!!!!


洗完頭後真的把它當潤絲


抹上去後稍微按摩一下就沖了


沖的過程就可以很明顯地感覺髮質瞬間變滑順喔!!


吹乾後.....頭髮就像是在曼X做過1千多塊的那種護髮後的效果呢


↓上完電棒,忍不住要拍一下自己的頭髮!!!!


  髮質看起來還不錯吧 ㄏㄏㄏ


  大推薦: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