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好用小物就是最近晴寶貝每天出門都帶著的保溫瓶


市面上的保溫瓶百百種,為什麼我推薦『太和工房』的呢??


我自己大推的原因是


1.保溫效果超好,早上裝進去的熱水,


    一直到晚上6.7點都還是溫熱的,


    比虎啊 象啊的那幾個日本大品牌好多了!


2.我是個不喝水的人,所以我每天喝的是茶.咖啡或養生茶,


     一般的保溫瓶裝完這些飲品, 一定會有味道殘存,


     他們家的竟然完全不會ㄝ!!!太神奇了...Magic~~~~


其他的好處就自己參照官網吧:按我^^


小提醒:記得要在促銷活動時購買喔!! 有折扣差很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