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介紹的DYSON無敵好用吸塵器後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新玩具↓ 洗臉機^^

(我可是有乖乖試用一個多月才po分享文的唷)

 image.jpg

你一定也跟我有過同樣的想法

1.這麼懶!!!!連臉都要用機器洗???

2.自己有手不會洗喔!!!!!!

哈哈哈......曾經!我也是這麼想的!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小S跟那個趙....(忘了名字..SORRY)

他們在節目中閒聊時提到洗臉機

兩個人都說洗臉機多好又多好!

這引起我的興趣上網google了一下

原來好處還不少!

最重要的是可以提高保養品的吸收度!

比較了很多品牌,最後決定買Clarisonic的

原因很簡單:1.因為它在南西三越一樓設櫃,

                   能夠跟各大化妝品牌在一樓戰場廝殺

                   應該是很不錯的產品才有辦法吧^^

                2.醫美通路也有賣他們家的產品....我們家附近的皮膚科就有!!

                   連醫生都認同,還有什麼不放心的*.*

不過我是去百貨公司買啦!!考慮到售後服務的問題!

image.jpg

洗臉機分三種等級:

Mia2→Plus→Pro

mia2只有洗臉功能

plus和pro都可以洗臉及身體,附臉及身體的刷頭各一(另有其他刷頭可加購),但pro的段數比plus多!而且只在醫美通路販售!

最後我選擇的是plus!!

用到現在真是滿意極了!

真的有覺得保養品比以前好吸收

但令我最滿意的是身體的部分

身體皮膚有時候摸起來粗粗的

就用身體刷頭和去角質產品洗澡

洗完後立刻就很光滑!!!!跟單用去角質產品的感覺很不一樣!!

不錯!!!! 值得推薦!!

image.jpg

重點來了!!它有30天的鑑賞期

若30天內不滿意,無條件退貨!!

保固兩年!兩年內非人為破壞的故障,皆換新機!!!

image.jpg  

建議在周年慶檔期買!優惠比較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