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son一歲八個月就去上學了


這是在幾經考慮後下的決定


因為怕找到不適合的褓母


所以還是讓他去上有視訊的幼稚園比較安心~~~


怎知.....


我們Enson超級不想去學校的


每天都哭哭啼啼........真可憐


今年


我們讓他去抽輔大附幼,本來沒抽中很失望的


沒想到有福氣的小子後補上了呢


接下來~~~~就是幸福的開始了


『上輔幼的孩子都很開心 很快樂』這是自己孩子從輔幼畢業的同事跟我說的


現在我真的深深體會到了


小Enson每天都很期待去學校


老師們也很愛他


對他很溫柔,用愛的教育讓他快樂的學習


現在的他 講理多了


晚上陪他睡覺他都會問:『明天要去輔幼喔?』然後帶著幸福的表情入睡


連教會的阿姨都說感覺的出來他現在真的很快樂


對我來說


小孩只要平安 快樂的長大 這就夠了


前陣子的新聞說到一個父親對他孩子的期望就是 能吃 能睡 能笑


這看似簡單的願望 到底有多少父母能讓自己的小孩做到呢


看到很多學生每天都要補習到十點多才能回家


效果也不見得多好


這個教改真的有讓學生們更快樂ㄇ......懷疑


唉呀呀~~~~離題了~~


 


我要感謝瓊瑜老師跟怡芳老師


謝謝你們對Enson的照顧


我也從你們身上學到很多應有的教育方法和態度唷


Enson真是個幸運的小孩.....


 


↓瓊瑜老師的笑容最迷人了~~~





↓怡芳老師是個幸福的準新娘


Enson回家都會一直提在學校令他開心的事,還一直說愛瓊瑜老師跟怡芳老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