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可以住在漂亮舒適的家


全都要謝謝這兩位郎才女貌的夫妻檔


能認識你們真是開心


很珍惜這樣的緣份


對於喜歡的朋友一向非常主動的我


已經把你們歸類在最最好朋友唷


所以一有空就會想到你們


吃吃飯 喝喝咖啡............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今天就選在Grazie(古拉爵)填飽我們的肚肚Grazie是義大利文謝謝的意思



 






↓Grazie的主餐大致分為「義大利麵」&「Pizza」兩種,義大利麵的種類很多,


    單點的價位約在100~200之間,點餐方式分為單點&套餐兩種


    套餐的話,則是你先選主餐,然後再加上100或150元,


    就可以選擇一份開胃菜、湯、飲料或甜點。 


   建議每個人點不同的主菜,這樣就可以吃到多種不同的口味喔。  




↓我們都覺得這面鏡子很美....當然不放過~~~~拍拍拍


    (攝影師下次要躲好喔^^)



↓這兩張放在一起有一種好特別的感覺...不知怎麼形容



 


↓亮宜幫我拍的這張我很喜歡 但是腳的部份被我裁掉了....為什麼呢~~~


    ㄏㄏ 因為姿勢沒擺好~~看起來有點像『女版阿吉仔』


   


↓這張是何哥哥拍的唷~~ 


謝謝兩位陪我渡過甜蜜的午后時光


祝福你們 天天幸福


最後還是那句話~~~~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