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是我的興趣之一(我的興趣還真多勒)


第一次拼1000片是四年前的事了吧


在京華城看到的那家拼圖賣的都是超可愛的圖


不像一般看到的那種風景圖啦


而且不得不崇日一下


日本製的拼圖質感真的好很多


拼完之後幾乎看不到銜接點呢


也愛拼圖的二嫂還說


1000片ㄝ~~~你都沒拼圖過 應該要拼很久吧


嘿嘿嘿


我那做事一口氣完成的個性


可是花兩天就拼完了唷


不過眼睛真的很酸啦 ㄏㄏ


一頭熱的我那陣子還完成不少的作品呢 ㄎㄎㄎ


 


今天的這兩個3D球型立體拼圖超級可愛的啦


建議對自己的耐性沒信心的人可以先從這類拼圖玩起


只有六十片 短短的十分鐘就可完成喔


拼完不會佔空間又可拿來當吊飾


 


↓kitty的這顆~~~~我很喜歡


知道為什麼ㄇ


最重要的當然就因為它是KITTY呀


還有就是上面有鋼琴的圖案啦~~~


 



↓Enson最愛的C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