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開始我有了屬於自己的班


對於當了十年老師才第一次當導師的我來說


每天都很新鮮


雖然工作量比以前多了好幾倍   但卻很充實


很多同事都以為我會天天喊累吧


沒錯..........


真的很累 但也很快樂


 


我的這一班~~~~很可愛


沒有老師眼中那種『大尾』的....


每個孩子看起來都純真的還像是小學生


雖然有時也會惹得我很生氣


但大部份的時間都很乖呢(我真是幸運啊)


在他們的眼中我應該是屬於非常囉唆又龜毛的老師


大大小小的事我都要管


除了課業外更在意常規的培養


最重要的是 我很注重教室環境的整潔


班上絕對不能讓我看到一點垃圾


剛開學的時候 不斷的提醒跟碎碎唸


現在他們已經養成愛乾淨的習慣了


也懂得互相提醒


真是棒極囉


 


有三年的時間要跟這些寶貝生活在一起


我一直相信人與人之間是對等的


真心的付出


他們也會感受的到而有所回應


這點


也要謝謝我們班35個這麼棒的寶貝


702....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