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讓學生學好中音直笛最重要的就是讓他們吹喜歡的歌曲


並不是否定課本~~


但有些歌是我小時候在唱的到現在都還在教實在有點誇張


所以我一向都是用自己寫的直笛譜當教材


效果的確不錯


 


為什麼要把笛譜分享在部落格呢?


因為直笛人人都可學


而且很簡單


有興趣的朋友同學們多多練習


你也可以吹奏出美妙的旋律唷


PS.1 : 由於音域的關係,當某些音沒辦法吹時 我會把它改成同和弦的音,這樣聽起來還是會和協順暢


PS2:   我寫的譜一向沒有節奏,因為基本上會唱就會吹 原則就是對著歌詞下方的音吹


有問題再問我吧


這首崇拜很容易~沒有任何的升降音


我自己最喜歡 『我還以為我們能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這兩句的旋律


讓整首歌加分很多


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