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是寒假輔導的最後一天


完全就是準備要放大假的感覺


雖然休個兩星期就得開學


但已經被很多人羨慕到不行了啦


唉唷 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別這樣嘛


老師也是粉辛苦的耶~~~


 


 


放學後 我們班留下來開第一次的同樂會跟歡送會


歡送???


才第一學期是在跟人歡送什麼啊?


是這樣的:因為本班可愛的實習老師~金香,已經完成她的半年實習生活


所以我們的同樂會中有個重點活動


就是全班唱隱形的翅膀送給最愛的金香


我這貼心的金香妹妹也寫了卡片給每個人


還請大家吃從她家鄉 澎湖  快遞來的魚果


看我們班認真唱歌的時候


愛哭的我差點忍不住飆淚


不過怕被他們笑


只好忍忍忍.....


 


一學期過了


檢討一下


還算滿意


雖然班上總有令我煩惱的事


但每次感到灰心時看到他們可愛的臉


就什麼都忘了


我的702最棒


 


↓一小時的同樂會 我們唱歌 玩遊戲 本來還怕大家覺得無聊


    但看來應該都很開心啦



 


↓左邊的是我們班品學兼優的美女班長,右邊的是超會撒嬌的小可愛


↓一學期下來 終於有用到康樂股長的時候了~~~~我發現你還挺有主持功力的ㄝ


 


↓金香~~~還是要再一次謝謝你這學期來對我們班的付出


    祝福你  三月份檢定考順利過關加入正式教師的行列


 


↓702~~~~~讓我當老師十年來第一次有歸屬感的班級~~~超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