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案破案囉~~~~~~~


全校學生3000多人...怎麼能隔天就破案呢???


真的只能說太神奇了~~


 


待我娓娓道來.....


星期二我下午三節都有課


第一節下課把音樂教室門鎖上後就回我們班巡一下


第二節下課馬上接到湯SIR電話說在草叢找到我的皮夾


還好那天帶的錢不多


心想皮包.證件.卡都沒掉就好


錢就算了~~~~


晚上回家阿湯哥就問我:你有上XXX班ㄇ?


我:有啊,今天下午第一節...怎麼了??


湯:OK 妥當了 明天就破案..


我:真的假的 那麼厲害喔!!


湯:今天處理另一個學生聚賭事件的時候,看到一個學生屁股口袋鼓鼓的,叫他拿出來一看,


     原來是.........錢啦~~ 問他錢從哪兒來的.他說是XXX還他的


我:那個XXX就是XXX班的耶


湯:明天一問就知道了..



隔天一早........


果然破案了


原來是一起『案外案』啦


這個偷我錢的學生被其他三個人詐賭又還不出錢來


只好動腦筋動到我這兒


只是我覺得


他應該沒想到會這~~~~~~~~~麼快就被抓吧


所以啊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他應該萬萬沒想到他丟在草叢還用草蓋住的皮包


會不到一小時就被看到......


唉~~~~~~


當學生還可以說聲對不起就沒事


出了社會怎麼可能這麼好呢


希望他真的改掉~~


 


PS.感謝生教組的『同仁』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