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兩個月前我出了一篇VENUS 的網誌ㄇ?


從我們決定要用這首歌到今天正式比賽也練了近兩個月的時間


看到班上每個人都這麼用心的練習


真是太..........感動啦^^


成績出爐囉~~~~~~第一名......


棒棒棒棒棒!!!!


謝謝702每個同學的努力~~ 比賽影片請點我  


 


↓這兩個星期我們卯足全力的拼了..


   所有的動作 咬字 我都非常『機車』的要求他們


   這35個寶貝真的很乖很乖 很少聽到怨言啦


   果然是吃苦當吃補


 


   他們穿上班服後是不是很整齊呢^^


  機車的我不只要求動作 歌聲


  連衣服 襪子 頭髮我都管


  今天還幫很多人『梳頭』^^


  經過我『魔手』梳出來的髮型雖然有點呆呆的


  但站上台可是很清爽的喔



 


↓    以前我都是當評審 今天換成導師的角色 終於體會到自己班還沒上場前的擔心跟緊張了


     坐在旁邊的我一直提醒這提醒那的 深怕他們上台一怯場什麼都忘光光



 


↓宣佈第一名的那一刻 全班都超HIGH的 有些人還飆淚了呢


  我啊.....差點也快忍不住.......


  可是好多人在看~~  只好把感動又高興到不行的情緒偷偷藏好^^



 


↓給親愛的702:


  謝謝你們認真的準備


  謝謝你們有這麼好的表現


  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