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賣掉腳踏車後就開始上網做功課找折疊車


發現折疊車的牌子還真多


重點是現在有錢還不見得買的到


熱門的牌子或型號通常都要用訂的


而且店家也沒辦法告訴你要等多久


篩選過後鎖定了DAHON的車車(雖然宏昌說DAHON到假日都是一堆歐巴桑在騎....ㄏㄏ)


打電話到新莊RST問了才知道


所有DAHON的車都要先預定


店員叫我留電話 等車到他跟我連絡後再去看車


等阿等 等阿等 終於打來了


當晚馬上跟阿湯哥殺過去


不過我家大人看了之後卻說:多比較幾台吧 這台P8變速才八段還要快兩萬 不值得


當下.......有點小失望


不過聖經上說 丈夫是妻子的頭 所以我決定要聽話


因為以經驗法則來看 聽他的到後來都沒後悔


帶著小小的失落離開了RST


阿湯似乎看穿我的心


馬上帶我再去別家看


到了捷安特......沒我喜歡的型


後來又去我家附近的另一家捷安特


那時我的OS是....:


真奇怪..剛剛去那家就沒我喜歡的樣子了 還帶我來這家做什麼(我猜我那時臉一定超臭)


隨便應付的東看看西看看時    他說:    ㄟ?你看 有一台KHSㄝ......


 



我心想 KHS?  聽人家說超難折的阿(連看都不想看....)


大人請老闆牽出來一看...露出很滿意的表情


頻頻說 這台不錯 又有16段變速 比DAHON那個好多了.....


一問之下老闆說 這台是客人寄賣的 因為那客人三個月前去訂了這台T2


可是又等不及 就來跟他買了捷安特


拿到這台後還沒騎就想轉賣


原價一萬八千多 現在想賣一萬七千多


還加了什麼煞車皮跟什麼防夾的(ㄏㄏㄏ 不太懂)


我那時唯一的想法是....怪了 你不是說要我自己選喜歡的ㄇ?怎麼又變你在選?


我ㄤ就一直說服我折折看


折了之後發現 .........真的很好折ㄝ


雖然沒有DAHON的專利吸鐵


但折疊的步驟只有四個 ........開始有點動心了


再加上顏色我也很喜歡~~~~


決定跟他殺價 如果他OK 就買吧(因為大人在旁邊說你跟這車有緣 才會在這兒看到KHS的車)


老爺請老闆跟車主說16800(這是阿湯哥愛的數字..)


老闆馬上幫我們打電話 車主小小猶豫了一下也就答應了


就這樣


T2跟著我回家囉


..........................................................................................................................................


『順服』老公果然是對的


回家後愈看愈滿意


隔兩天馬上帶著『小T』出門去


恩...........


不錯不錯  好騎又好折^^


不過騎完至善路的我 腳抖到不行(一直上坡......)


...........................................................................................................................................


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堆


重點就是.........我買小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