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放了那首『下雨天』後


有個朋友說會想起以前失戀心痛時


那這首......就更悲傷了


這首 『離開的時候』是ALIN唱的


我特別喜歡吉他的音色 不過就是有點哀淒的感覺


下次該找幾首HAPPY一點的歌


不然會愈聽愈不健康..(心理層面)


 


 


↓前幾天拍到的好天氣......看來這兩天是看不到了


  颱風真不會選時間 怎麼在假日來呢?


  我說辛樂克啊....該是你『離開的時候』囉




 


 


離開的時候

彩虹褪了顏色 我的窗前纏繞著寂寞
哀愁一地灑落

這一季的煙火 沒有照亮我
卻為別人閃爍

離開的時候 有些話沒親口說
再多的承諾 未來也難預測

孤單的自由 沒有想像中快活

我已不知所措 連回憶都心痛

你說耐心等候
就算心裡百般捨不得
還是要放開手

一個人的生活
日出又日落
每一天都折磨

離開的時候 有些話沒親口說
再多的承諾 未來也難預測

孤單的自由 沒有想像中快活
能不能到夢裡 被回憶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