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很快的從照片中,把偷懶的兩個月來,我家兒子的成長,做個記錄


ㄏㄏㄏ


說了要趕進度      用這種速度夠快吧~~~


哈哈哈....真聰明~~


...................................................................................................................................


↓Enson正式開始學直排輪..


  這個小皮鬼從第一次上課就跟我說腳好酸


上了幾次後是不會喊腳酸了啦


但老師會偷偷告狀說他很愛哭 


我問老師:『是因為摔倒ㄇ?』


老師說:『不是ㄝ~~~動不動就哭.....』(無言啊~~~~~)  


 



 


↓我兒子的好朋友~~~


  每次早上送他到學校時他們互道早安的對話是:『兄弟,我來了』(傻眼)



 


↓雖然沒出文章 照片可是沒少拍喔


 走到哪都可以拍的我們


 連陪爸爸去打個球都要在場邊來個『沙龍照』




 


 


↓10月份的連假跟玲玲一家去了趟宜蘭


 現在到宜蘭還真是方便又快


 



 


↓碧潭~~~~給我的印象是很危險又有點恐怖陰森


 現在重新規劃後感覺好多了喔


 看我們小湯湯滿足的表情就知道了


 


 


↓吃完冰淇淋先來『放空』一下~~~




 


 


↓烏來~~是我們泡溫泉的必選之地


 仔細找找還會發現像這樣適合一堆孩子去的餐廳呢


 大人們呢??~~~~~~~坐在旁邊聊天啦~~ㄏㄏ



 


↓ㄒㄒㄒ~~~~媽媽都專門捕捉這種鏡頭


再這樣下去我可以出第一本寫真集了啦



 


↓嘿嘿嘿......還有很多照片喔


一定要努力的出文章~~甘芭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