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  微軟???  那篇文章中提到我家XBOX360遇到的問題終於解決了!!!


雖然來來回回花了快兩各月


但至少得到了令我稍微滿意的結果..


上次提到...


經理會幫我們跟美國公司聯絡


後續當然是說沒辦法喔~~~


經理:工程師還是認定你有自行拆機 所以機子已寄回沒辦法維修


我:如果我有拆機就不需要跟你講這麼久了嘛!


經理:我們相信工程師的專業!


我:那你是說我在說謊囉?


經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是默認嗎??)


我:那這樣只好申訴到消基會或媒體,讓大家知道你們是這樣處理客戶問題的


經理:這我沒意見,小姐可自行決定


氣到一個不行的我..決定先跟總公司申訴


總公司果然比較有誠意的說:


目前機子在聯強準備要寄回


他們會去聯強把機子取回並送至『日本』檢驗(還真是費工夫啊?!)


這我沒意見..但我聲明在先


如果沒給我合理的交待 我是絕不會接受的


接下來又是等等等等等.....


等了快一個月,不想再等下去的我又打到客服詢問進度


對方說快了快了


我說快了快了到底是多久?


請給我一個時間!!


隔一天...


客服馬上聯絡說會換一台機子給我


昨天終於寄來了


這次一定要聰明一點..先拍照存檔


免得日後又有糾紛


經過這次的事件


我還是建議正想買360的朋友們考慮清楚


雖然最後有換了一台機


但處理過程實在很囉唆又令人生氣


如果再讓我選一次..我應該會買S那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