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第一次帶我去哥哥的學校~~輔大


對我來說這兒很陌生


我都沒有亂跑喔.......


看我多乖的趴在草地上呀


 



 


↓大家看到我馬上圍過來......


    老師直誇我可愛又討人喜歡





 


↓媽咪說等我長大一點也要讓我學直排輪........


    我是覺得哥哥這身裝扮很不錯啦 


    不過........要我溜~~~~~~~~~~~


    你們說....我媽是不是『強狗所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